不管學寫程式也好,交朋友也好,我從不諱言自己需要的時間比一般人長。

平衡感很差的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抓那個平衡點。

大學畢業那年在Eaton Center的Hallmark買到一張卡片,平實真切的幾句話,讓我珍藏到現在...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Don't walk ahead of me, I may not follow.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tell me how cute I look.....

其實大多數人不過在找尋與自己步調相當的朋友或伴侶,以近乎等量的速度一起成長,am I right?!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啦... 其實有顆願意耐心協調,包容彼此差異的心才是重點,不是嗎?

就像你們老是埋怨我走路太快, 我也很努力在學著放慢啊 :-)

200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