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自詡為烏龜座女生,卻偶而會有天外飛來的勇氣,頑皮的做一些自己認為理所當然,旁人卻覺得很白目的事,總讓身邊的人替我捏了把冷汗!

記得總統大選前,見各黨派助選員沿街拜票,平時溫吞的我又不知哪裡借來的"憨膽"...

『請支持宋某某!』
『不支持!』(毫不考慮... 酷吧!)

走在身邊的老弟倒抽了一口氣:
『我說老姊,你不怕被圍毆啊?!』

『會嗎?!唉呀,光天化日之下,有什麼好怕的,真是... 』

『拜託... 這年頭啊 很難說的... 不要理他們就好!』
(果然是務實派的摩羯座)

『好嘛... 下次不會再這樣講了啦!』

隔天,在Sogo百貨前的人行道上...

『請支持連某某!』
『對不起,我挺扁!』(嗯,正義凜然... )

老弟連忙把我拉開。

人家只是陳述事實嘛...

不可否認烏龜也是有原則的!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200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