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一個樣貌十足雙魚的女子,竟然是個眼不到口不到,心也不太到的怪ㄎㄚ。

大近視眼,卻不愛戴眼鏡。一肚子話,卻懶得講話。在各種不同場合下,時常腦袋轉啊轉,老是冒出一些讓人不敢領教的怪點子。

綜合以上劣根性之後,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霧裡看花雞同鴨講。

研究所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日商電腦公司的品管工程師。新人訓那天,同事們聊起某項採購案:

「本來負責的人去生產了,所以換了個新手來接她的工作。」

小小白目女馬上提出疑惑:

「咦...我們公司在台灣沒工廠,怎麼也有生產部啊?」

所有人楞了一會兒,隨即哄堂大笑:

「Vicki, 人家是去生小孩啦~~~~~」一.一|||

類似的笑話層出不窮,後來許多同事看到我就想笑,於是我也就越來越安靜。嗯 還是少開口為妙.... 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關起門來我家還真的是笑話一籮筐。

「樓下開了一家『丁小豆苗』喔!」
「爸,那個是豆苗圖案,不是丁啦!」
「喔,我以為是姓丁的開的.....」

「遠東百貨隔壁那家『尹兆京』是賣什麼的啊?」
「爸,那念『京兆尹』好嗎....」
「阿到底是從右念到左,還是從左念到右啊?」

「剛剛新聞好可怕喔... 伊拉克人民被『兩朵』...」
「爸,那念『掠奪』好嗎....」
老媽狂笑:「虧你還當過老師,真是誤人子弟... 哈哈哈哈」

「我剛剛買了很漂亮的蓮霧,一斤才60,放在冰箱你們自己去拿來吃。」
隔天,在冷凍庫找到一袋硬梆梆的冷凍蓮霧。
(我家冰箱冷凍庫在最下層)
老媽狂笑:「喂你打開冷凍庫時,應該有股冷風跑出來吧,難道都沒有涼颼颼的感覺嗎?這樣都會放錯?」

「奇怪,我昨天買的高爾夫球鞋怎麼不見了?」
「怎麼會,你早上不是才拿盒子出去丟掉嗎?」
「啊~~~~ 忘了把鞋子拿出來~~~~~」(慘叫)
老媽狂笑:「哩嘛咖拜託咧,那是釘鞋ㄟ,你拿盒子去丟掉的時候難道沒感覺盒子很重嗎?」

被我家水瓶媽狂笑了半輩子的巨蟹爸,除了脾氣超好,還是個超節儉的人,好不容易忍痛砸下四千塊買雙好鞋,竟然還沒穿就被自己親手丟掉,心裡肯定淌血,到現在還不准我們在他面前提起這件事。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把這件糗事公諸於世。(邊打字邊笑)

不管是少根筋,還是劣根性,其實都是家學淵源難自棄啊!

2003-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