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a peaceful easy feeling
and I know you won't let me down
'cause I'm already standing........ on the ground

* * *

「嗨~你喜歡聽 Eagles 啊?你知道嗎,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重複聆聽這首歌 -- Peaceful easy feeling -- 我想,這就是我終其一生在尋找的感覺吧。」

「這首歌很有意思吼?我一直在想,躺在沙漠的星空下,有心愛的人和億萬顆星星陪伴入眠,是怎樣的感覺呢?Peaceful easy feeling... 嗯 倒是讓我想起巴哈的音樂。」

「啊~你也聽巴哈啊!巴哈可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家喔!」

「哈哈,巴哈啊... 是我最『害怕』的音樂家!念小學的時候,音樂教室裡的巴哈畫像眼睛會動,多恐怖!現在想起來還餘悸尤存呢!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巴哈的作品,平靜安詳溫暖人心。古典音樂我聽的不算多,還是比較喜歡輕鬆的民謠跟英文老歌啦!」

「我也好喜歡民謠跟英文老歌ㄟ!Bob Dylan, Jim Croce, Eagles, Carpenters, Beatles, Stevie Wonder, Carole King, Don McLean, Eric Clapton, ... 嗯 數不完,太多了,滿載了我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 」

「你也喜歡 Bob Dylan 啊?他可是我最喜歡的民謠歌手喔!我從小就喜歡看人彈吉他,就連簡單的四大合弦、指尖在弦與弦之間移動的聲音,也能讓我陶醉個老半天。對了,我最近還發現,探戈真的很有味道喔!我找了些簡單的譜自己試著彈彈看,感覺很棒呢!」

「探戈喔!像卡門裡的 Habanera 那樣嗎?哇!這麼濃烈的曲風,我倒是比較少接觸ㄟ。不過我一直很喜歡 Albeniz 的探戈作品,不同於一般探戈舞曲的濃重,很輕快,很愉悅,聽起來像漫步在雲端喔!」

「真是太巧了!我這陣子練的就是 Albeniz 的探戈小品呢!漫步在雲端的感覺,應該也是種 peaceful easy feeling 吧?!」

「天哪~~~欸 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們上輩子一定是 MFEO!」

「MFEO?係瞎米?」

「唉呀... 就是Made for Each Other 嘛... 你沒看過西雅圖夜未眠嗎?」

「喔呵呵呵~~~MFEO~~~對對對!我想起來了!哈哈... 可是,為什麼是上輩子?不是這輩子呢?」

「你想想,我們倆這輩子雖然每天相見,卻只能遠遠看著對方的影子,咫尺天涯。唉... 孽緣啊孽緣!」

「說的也是,這顆球真討厭,老是夾在我們中間!這樣吧,我想辦法挖個地道,直接通到你那兒去....等我... 一定要等我喔~~~」


~ 2003.11.22‧台北夜未眠‧左耳與右耳的對話 ~


I get this feeling I may know you as a lover and a friend
but this voice keeps whispering in my other ear
tells me, I may never see you again

大腦:「嗚嗚~~~人家都快得中耳炎了,你們倆還想怎樣啊?
SHUT UP!!!End of Conversation~~~ 」


《看圖說話》
2003.7.18,老歌手,攝於古巴中部小鎮 Trinidad

《延伸聆聽》
Peaceful Easy Feeling, by Eagles

I like the way your sparkling earrings lay against your skin,
it's so brown
and I wanna sleep with you in the desert tonight,
with a billion stars all around
'cause I got a peaceful easy feeling,
and I know you won't let me down
'cause I'm already standing on the ground

And I found out a long time ago
what a woman can do to your soul
Ah, but she can't take you
anyway you don't already know how to go
and I got a peaceful easy feeling,
and I know you won't let me down
'cause I'm already standing on the ground

I get this feeling I may know you as a lover and a friend
but this voice keeps whispering in my other ear,
tells me, I may never see you again
'cause I get a peaceful, easy feeling,
and I know you won't let me down
'cause I'm already standing on the ground
'cause I'm already standing........on the ground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