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18 [Kyle Line]:Inverness --> Kyle of Lochalsh (火車 2 小時 30 分鐘)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搭火車」啦~

據說,蘇格蘭高地的 Kyle Line (Inverness 與 Kyle of Lochalsh 之間) 以及接下來的 West Highland Line (Mallaig 與 Glasgow 之間) 這兩段鐵路,是全世界最美的景觀之一。

雖然火車已有點年紀,但還算舒適。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雖是旅遊旺季,也只有兩節車廂,而且每節車廂只坐滿一半。我們為怕錯過兩側的風景,左右各佔了兩個位子... 嘿嘿

沿途果然風景秀麗,經過無數山巒湖泊,墨綠色的樹影與水藍色的天空鏡射在平靜的湖面上,山光水色連成一線,是筆墨難以形容,也是我的傻瓜相機難以捕捉的...

下一張(熱鍵:c)
沿途因為忙著看風景 (也忙著換邊坐) 並沒有拍很多照片,現在看到的這些照片全都是在火車上拍的,並不是很清楚,但還是有種移動間的朦朧美... 哈
下一張(熱鍵:c)
火車上不怕生的可愛金髮小女孩,穿著一件紙尿布到處跑...
下一張(熱鍵:c)
收割牧草的季節,開始為隆冬做準備囉...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實在分不清到底是湖泊還是海灣,尤其在走 West Highland Way 時,常常火車在湖邊緩緩運行,轉個彎竟是茫茫大海...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海了~~~~ 也看到人煙了~~~~ 應該就快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火車到站啦~~~~ Kyle of Lochalsh 這個小漁港,是蘇格蘭本島通往 Isle of Syke (賽克島) 的門戶,過了那道跨海大橋就是賽克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