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Urfa --> Olympos (在 Antalya 轉車,共約 20 小時)

離開 Urfa 後,沿著土耳其南部的地中海岸緩緩前進,原本計劃在 Antalya 待一晚,休息一下。

Urfa 到 Antalya 巴士約 15 小時,我們三人一路上盤算著:Antalya 是個現代化大城,不合我們的胃口,而且反正已經搭了這麼久巴士,不在乎再多熬幾個小時,於是決定:抵達 Antalya 後立即轉巴士到 Olympos 這個小漁村。我們在 Olympos 附近的公路下了車,再換接駁小巴進入叢林中。

Olympos 依山面海,卻又埋藏在荒野樹林中,地理位置絕佳,這裡曾是歷史有名的古戰場,現在,則是個商業化的小漁村,村民們把祖先留下來的樹屋全讓給遊客住,自己則搬到附近村落新蓋的水泥屋去。

這兒有十來間樹屋民宿,我們看了幾家,最後選擇了 Vadi Pansiyon (三人房含衛浴、早餐、晚餐,每人 15 里拉,約台幣 360 元),價格差不多,設備並沒有比較好,但 Vadi 老闆贏得我們的心,雖然語言不通,老實可愛的笑容,讓疲憊的旅客覺得很窩心 ^^

白天的 Olympos 根本就是個海水浴場,遊客們在沙灘上曬太陽、戲水。

當日落西山,夜幕低垂時,整個村子靜悄悄的,且沒有光害,是個觀星的好所在。

在夜色籠罩下,滿天星辰,我們跟著惠玲和她的星座圖,在月光下的銀河裡撈星星 ^^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的女兒 (剛開始我們都以為是兒子,還一直跟老闆說:your son is very cute ^^;), 剛滿一歲,超可愛,而且不怕生。左邊是年輕可愛的老闆娘... 上菜中 ^^

下一張(熱鍵:c)
簡單而豐盛的晚餐:蔬菜濃湯、沙拉、義大利麵、馬鈴薯麵餃

下一張(熱鍵:c)
笑口常開,遺傳了老爸的優點 ^^

下一張(熱鍵:c)
Vadi Pansiyon 一家人都非常和善,右邊是老闆的媽媽,餐點都是她準備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