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usa 是 North Goa 首府,就像其他幾個首府一樣,也是個摩登小城,沒什麼「印度味」。

不過,這裡的週五市集卻精彩萬分,非常忙碌,大部分是生鮮蔬果、衣服、五金、日用品、線香,還有少少幾個紀念品攤位,穿梭其間的都是當地人,沒看到什麼遊客。

嚴格說來,這是我們在印度的最後一天,告別悠閒的 Anjuna 海灘後,剛好要到 Mapusa 附近的 Thivim 火車站搭車回孟買,於是就背著大背包,跟人家一起進城趕集。

Anjuna 到 Mapusa 巴士班次頻繁,車程 20 分鐘 (10 盧比),市集就在巴士站旁邊,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印度的香蕉味道很不錯,不愛吃香蕉的我,每天也會吃一兩根,而且,這也是天然的止瀉劑 ^^


Mapusa 週五市集還挺大的,市集裡有很多賣冷飲、現榨甘蔗汁的攤位,還有不少印度式咖啡館和餐廳,可以坐下來休息


魚販....


賣雞的小販,清一色是中年婦女


人來人往,剎是熱鬧


這裡遊客少,所以開價很公道,我在這個市集裡買到的 Cardamon (荳蔻),比在印度其他城市買到的品質都要好,價格卻只要一半


看不出來是什麼?黑糖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