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個多月閒雲野鶴般的生活,讓剛回到工作崗位的我有點適應不良。

第一個月,去了海角天涯自助旅行。

第二個月,白天上高爾夫球場打練習球,下午去海邊騎單車,或去公園散步。

最後一個月,每天漫步於擎天崗、冷水坑、竹子湖、苗圃步道、四獸山。

朋友都說:「欸... 好歹也三個多月了耶!還不夠啊?你太貪心了啦!」

可是可是,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哪!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來不及做,好多書籍雜誌還乖乖躺在床頭櫃上,好多想學的軟體還沒開始安裝,好多想去的地方還不斷在向我招手,碧山巖、二子坪步道、魚路古道、風櫃口、鶯歌、朱銘美術館,眼見盼了四年、千載難逢的假期就著麼草草結束了,實在不甘心!

「好啦!下次吧!還會有機會的啦 ...」大家都這麼說。

可是,世事多舛、天意難測,我的下次是什麼時候?憂柔膽怯的我,什麼時候才會再有足夠的勇氣拋下一切繼續去追逐我的夢想?

這一次,彷彿已耗盡我所有能量,只為了換取一段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去盡情享受夏日陽光。接下來,恐怕不知得花上多少時間,去醞釀下一次...

200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