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7871.JPG

2019.02.24 - Roma - Day 12

今天是 2 月最後一個禮拜天,也是梵蒂岡博物館每月一次的免費參觀日。雖然寒風刺骨,人潮洶湧,為了省下 17 歐,說什麼我也拼了!

結果捲毛一看到排隊人潮已繞了梵蒂岡城半圈,馬上打退堂鼓 (這人就是沒耐性)。

擇日不如撞日,改去 Porta Portese 週日市集探險吧!

這個市集幅員廣大,從 Porta Portese 開始,沿著 Tevere 河向南延伸到 Trastevere 車站,目測至少有上千個攤位,大部分賣服飾和日用品,還有不少古董古書攤位藏身其中。

我們逛了兩小時才走完一半,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回家,沒逛完的就先 rain check 囉,下週再回來繼續尋寶。

IMG_E7876.JPG

雖然攤位很多,但同質性很高,特別是印度人的攤位 (多是廉價日用品),感覺都是從同一家廠商批發過來的。我們買了一支削皮刀 (1 歐),回家後發現鈍到極點,根本銷不動,白白繳了學費 XD

IMG_E7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