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人車鼎沸的城市,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下睜睜望著大海發呆。

如果不是心裡正鑽著牛角尖,這樣恬適靜謚的午後,還真是個 Picture Perfect 理想的下午。

其實心裡很明白,以我的個性,再鑽個一百年肯定也悟不出個所以然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這個世界還是這麼迷亂,人心還是這麼複雜。

聽別人描述,看朋友經歷,輪到自己,卻從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夢想,不去追求,就永遠不會破滅 ...

Goodbye, My Dear Childhood Prince,
It's been too long, longer than I could remember .

每逢初一十五出現在我夢裡就好了,沒事跑到現實生活裡來窮攪和做什麼?

Did you realize that once you walked out of my dream,
you also walked out of my life, swifted away with the breeze.

拿起吉他,撥了首歌送給你,這些年來,每次聽見這熟悉的旋律,就想起你。

隔壁班的那個男孩,怎麼還沒經過我的窗前
嘴裡的零食,手裡的漫畫,心裡初戀的童年 ....
陽光下蜻蜓飛過來,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
水彩蠟筆和萬花筒,畫不出天邊的那道彩虹 ....
多少個日子裡,總是一個人面對著天空發呆
就這麼好奇,就這麼幻想,這麼孤單的童年 ....

試圖想在你身上尋找他的影子,卻沒想到...

The little boy who lives in my heart forever, just died in you some time ago.

唉 ... 老天爺又開了我一個玩笑!

200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