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每個英文名字也有它的特殊含意。

不過讓我感覺最強烈、最鮮明的是"Simon"這個名字。

自從高三那年看過李碧華的小說"潘金蓮之前世今生"之後,每次聽到"Simon",都會不由自主聯想到--西門慶,因為在小說中,西門慶的今生就叫做"Simon"...

已經十年了,到現在我每次聽到"Simon",腦袋中還是會 噠-噠-噠 冒出 "西-門-慶" 三個字 ...

很古怪吧 ~

有時覺得蠻對不起所有名叫"Simon"的人,不過忍了十年,現在講出來真是舒服多了!

我想我說什麼也不會替自己的兒子取這樣個英文名字 ~

西門慶,喔!不!Simon,千萬別怪我....

199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