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nca 郊區完全乾枯的瀑布與溪流...


開始上西語課後,早上工作,下午散步,晚上上課,每天過得還算充實(開始發現時間有點不夠用)。

這個社區學院座落於新城(Ciudad Moderna)與古城(Ciudad Vieja)交接處的 Parque de San Julian 公園旁,離我住的地方步行只需 10 分鐘(下坡,回程上坡則需 15 分鐘)。教室還蠻新的,可惜建築物到處都是塗鴉(塗鴉似乎是南歐年輕學子的專長,不論在馬德里、巴塞隆納、羅馬、帕度瓦、還是里斯本,隨處可見密密麻麻的塗鴉)。

不過一天只上一小時課實在很少,才解釋一個句型,就要下課了...

上了兩個星期課,前天終於上完 verbo ser y estar (我是、他是、你是、我在、他在、你在... etc)

老師也覺得太少,總是嚷嚷著要延長...

無奈,西班牙人嚷嚷歸嚷嚷,會馬上採取實際行動的人,大概是基因突變...

我目前是在晚上 7 點鐘這班,是從初級上起(聽說 6 點那班是從 a b c 上起)。

9 點那班則是中級程度,但晚上實在太冷了,說實話 6 點以後我就不想出門了... *_*



下次再來聊聊我的同學們 ............



Centro de adultos 社區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