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811.jpg

2020.04.29

終於等到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繼續我的大台北壯遊!

對啊,三個月不算短,再也不能稱之為小旅行了... 

原本打算從圓山大飯店 (劍潭) 走到圓覺瀑布 (內湖),慶幸趕上了 10:10 開往頂山的小巴,立馬調整路線,改從風櫃口開始走。

這是由好幾條古道串連起來的步道。一路上景觀多變,淙淙溪流,巨樹石階,滿地落花,有種在原始叢林中探險的感覺,有時還需要手腳並用。

此情此景,過去只在竹苗深山裡見過,在大台北郊山還是第一次,又驚又喜,很有 Cuenca 的 fu!

途經白石湖社區的草莓園,感覺似曾相識,熊熊記起十幾年前跟小龍登山社來過這裡!當天不知為何取消了登山行程,大家直接殺去採草莓。

也是在這裡,我第一次見到黃姐... 

依舊青山綠樹多,故人已遠去...

本日 (4 小時溫故知新) 健行路線:

風櫃口—風櫃嘴步道—雙溪溝古道—梅花山—碧山—許願步道—白石湖社區 (夫妻樹、同心池、白石湖吊橋)—碧山巖—圓覺瀑布—大溝溪親山步道—大湖

95263755_10158316989156382_8285336142727872512_o.jpg

IMG-2787.jpg

IMG-2807.jpg

IMG-2816.jpg

IMG-2819.jpg

IMG-2826.jpg

IMG-2827.jpg

IMG-2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