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來到里斯本的旅人,很少會錯過 Sintra(辛特拉)這個古老的小山城。

Sintra 古城位於里斯本西北角深山中,從里斯本到辛特拉交通非常方便,火車班次密集(每 30 分鐘一班),一小時可達。

這兒氣候宜人,自古就是歐洲貴族的度假聖地。英國詩人拜倫曾讚譽此地為「地上的伊甸園」。這裡由於與世隔絕,幾座古城堡和老城區保存完好,因此整座城已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 UNESCO。

主要景點:
- Palacio Nacional de Sintra(辛特拉國家皇宮)
- Palacio Nacional de Pena(潘納國家皇宮)
- Castello dos Mouros(摩爾城遺跡)


Palacio Nacional de Sintra(辛特拉國家皇宮),那兩個椎狀物是廚房的煙囪。


Palacio Nacional de Pena(潘納國家皇宮),1840 年所建,建築兼具摩爾式、哥德式、文藝復興、俄羅斯及巴洛克式風格,充滿奇幻色彩,像迪斯奈世界裡的童話城堡。在這裡遇到六個台灣女生,也是自助旅行,她們先去了義大利,再從羅馬飛里斯本,但為什麼跳過西班牙呢?我忘了問 ^^;

流浪里斯本之 Sintra....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