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18 Kyle of Lochalsh --> Amadale (巴士 50 分鐘)

7/18 Amadale --> Mallaig (渡輪 25 分鐘)

我們的高地行程是完全按照 Lonely Planet 所建議的 4 日鐵路之旅,把它延伸成 7 日來走。火車、巴士、渡輪時刻表和票價都已事先查好,行程銜接的剛剛好,而且在每個小鎮都有 1 小時左右的緩衝時間,足以飽覽當地風光。

蘇格蘭的交通實在沒話講,很少誤點,甚至還常常提早到達,因此我們走來極為輕鬆。

抵達 Kyle of Lochalsh 之後,在超市買了三明治和飲料,就到海邊野餐,等開往 Isle of Skye (天空島) 的巴士。

上了巴士,司機一聽我們要到 Amadale,就笑著問:「Catching the ferry?」想來這是極為熱門的高地旅遊路線。

Amadale 到 Mallaig 這條航程,海天一色,山很遠,雲很近,天空很低,實在令人震撼。

回上一層(熱鍵:b)
蘇格蘭的幾個小島和 Highland (高地) 的夏季主要休閒活動,除了健行、騎單車之外,水上活動也非常熱門...
下一張(熱鍵:c)
往來 Amadale 港和 Mallaig 港之間的渡輪
下一張(熱鍵:c)
Mallaig 這個小漁港,比 Kyle of Lochalsh 更有漁港的味道... 所有房屋沿著海岸線一字排開,灰色屋頂配上白色牆壁,每戶人家都窗明几淨。
下一張(熱鍵:c)
Mallaig 某家 B&B 的院子,真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童話世界... 那個用陶土花盆堆疊成的小人,很有意思,蘇格蘭各地都有販售 (約 10~25 英鎊,視大小而定),真想扛一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