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rogir 古城,位於 Split 北方 15 公里的小島上,僅靠一座橋與陸地相通。

從 Split 過來,搭巴士的話有兩種選擇:

1) 所有北上的長途巴士都會經過 Trogir,票價 22 克朗 (約 3 歐),直達 Trogir,車程 20 分鐘,但旅遊旺季通常不願意載短程旅客
2) Split -- Trogir 之間的公車,票價 20 克朗,擠滿了當地人,每站都停,因此儘管只有短短的 15 公里,卻繞了 40 幾分鐘

Trogir 古城很小很小,大概 20 分鐘就可以走透透,剩餘的時間,可以迷失在狹窄曲折的中世紀巷弄中,或是悠閒地喝咖啡聊是非。

與亞得里亞海沿岸其他小城一樣,Trogir 也是靠觀光客維生,夜幕低垂後,幾乎成了無人空城,這裡遊客並不算多,是夏日午後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下一張(熱鍵:c)

位於亞得里亞海小島上的迷你古城,僅靠一座橋與陸地相通。

下一張(熱鍵:c) 

古老的 Cathedral of St. Lawrence 大教堂,座落於小城的主廣場上,是非常重要的中古世紀建築典範。

嚴格說來,這是 Trogir 唯一的景點。光是這個鐘樓就大有來頭,花了 200 年的時間興建,由下而上分別是:哥德式 --> 威尼斯時期 --> 文藝復興時期

下一張(熱鍵:c)

Cathedral of St. Lawrence 大教堂門口,訴說著綿長歷史的古老雕像,最近才剛整修完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出幽靜的中世紀古城,迎面而來的豪華郵輪和私人快艇,提醒我們現在已經是 21 世紀了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