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著地上的一朵玫瑰
深夜,抬頭看星空,天上所有的星星都是花朵

~小王子~

那種心意,到現在,都還是我覺得人生值得活的原因。那就是你還是相信人和人之間的真心,總是期望發現,在另外一個星球上也好,有一個人,你們就是心心相印、心意相通。

~平路~


給遠在另一個星球上的小王子先生:

一切還好嗎?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

前天一個同事出發去埃及,打算晃蕩一個月
問他準備好沒,他說只買了機票,一切去了再說

真是太帥了!!! 我下輩子說什麼也要做男生!

我想,喜歡戶外活動的人,都有陽光般的笑容
喜歡小王子的人,都有一顆容易受傷的心,是吧

只是,做對的事,還是該繼續做下去
就算受傷了又怎樣呢
最怕的是,心失去了知覺,生活迷失了方向

是吧,小王子先生

知道你是個懶人,好在我並不是玫瑰
頂多只是草原上迎風搖曳的一株小野菊
不帶刺的,雲淡風清,沒有壓力 ...

我最近在想,不做烏龜座女生了,駝鳥座會比較適合我
你要不要也考慮一下,不種玫瑰,改種菊花呢

2002-11-15

《看圖說話》
夢幻古堡 Belvedere Castle--其實只是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瞭望台,卻和中央公園的任何一個角落一樣,跟這個繁華的大蘋果環環相扣,配合的天衣無縫,2002/5/22,攝於紐約‧中央公園

==========================================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Someday we'll meet again
And away to his castle we'll go
To be happy forever I know

Some day when spring is here
We'll find our love anew
And the birds will sing
And wedding bells will ring
Some day when my dreams come true

電影白雪公主主題曲 by Barbara Streinsand
Music and Lyrics by Frank Churchill & Leigh Har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