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

只有我到了....

苦等了兩個小時,Where have all my luggages gone?
遺落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
從烈日炎炎的 Madrid 驅車來到秋高氣爽的山城 Cuenca,依舊一肚子怨氣 ...

隔日清晨七時許,被老媽的一通電話吵醒,要我馬上去 shopping !!!
原來只要事先保了旅遊險,行李延誤是可以理賠的
憑單據正本及一份鉅細靡遺的申請書(說明所買的物品全是必需品),實報實銷...

- 延誤 6 小時台幣 10000 元(250 歐元)
- 延誤 24 小時台幣 30000 元(750 歐元)

===============================

這兒商店很少,連西班牙聞名世界的服裝品牌 Mango 跟 Zara 都沒有
原本想買條牛仔褲(這兒 Levis 要 90 歐一件,搶人的~)
逛了一上午,竟都沒本姑娘的 Size (只剩 26 腰以下的 Size)... 
真奇怪,難道這城市只有瘦子(我也不胖啊.. @_@)

進了鞋店,老闆端出三雙登山鞋讓我試穿
二話不說當然挑了最好的...
老闆說:原價 120 歐,現在打九折喔... (300 歐都成交~ ^^)

就這樣,我買了
一雙多年來夢寐以求的 Goretex 登山鞋
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品
又破天荒買了 18 歐一罐的 Lancome 洗髮精跟潤絲精(哇哈哈哈... 公主般的享受)

那天晚上與好友 MSN
令我驚訝的是,雖然她自己從沒遇上,這些理賠資訊她卻都能倒背如流!
這位 Shopping Queen 惋惜地說
我應該買 La Mer, Sisley 之類的保養品,一瓶一百多歐,給他買個三四瓶
然後買 Cashmere 毛衣,小牛皮外套.... etc.

我猜她大概沙盤推演很久了... 呵呵

搞半天家人朋友比我還要興奮... ^^

===============================

兩天後,航空公司終於在曼谷機場找到我的行李,千里迢迢送到山城來
我的山居生活正式展開...

從我踏上這個瘋狂國度的那一刻起(抑或是在中正機場 check-in 的那一秒起?)
就註定了,這將又是另一場,華麗的冒險 ...


山居筆記....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