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終於考完師資班的期末考,也試教完畢了,儘管一如往常,一上台就兩腿發抖、胡言亂語,總算是正式結業了!

現在,只剩禮拜五攝影課的成果驗收,只不過,快兩個月沒碰相機,一張照片都交不出來!>_<

不知為何,所有事都集中在今年的上半年,好期待從下個禮拜起,能夠正式開始放暑假!

與其說是放暑假,不如說,是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洋洋灑灑給自己開了一張 To Do List,包括一些去年暑假就該完成的事,希望不要再拖到下一個暑假才好!

1) 掰完今年初的埃及歷險記,擠出三月底的尼泊爾紀行,補齊 2006+ 2007 的土耳其印象

2) 一年一度的夏之旅:今年的行程是 -- 斯洛維尼亞 + 克羅埃西亞 + 義大利溫布利亞省,總計 25 天

3) 教大頭跟大頭姊姊中文:已經請他們上僑委會網站下載西語版教材,他們都很喜歡,學習意願也很高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大頭姊姊是英文老師,語感好,一個禮拜三小時應該足夠;大頭這人沒耐性,資質也比較差 (花哈哈哈哈~~~),所以一天一個小時,實行少量多餐制~ ^O^

4) 漢字教學的西語版 Flash 動畫:製作一個字要 2 小時,一個暑假做完 135 個字是不可能的,目前,以八月底前完成 30 個字為目標。

5) 軟體中文化的工作:應該會照常吧!畢竟我還蠻喜歡穿睡衣在家工作的感覺... 哈哈!這幾年來,雖然收入不多,但還算穩定,雖然不必貼補家用,貼補旅費是很重要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